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
 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动态>>新闻动态>>正文
新闻动态

我校普通测试站荣获“2017年度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先进测试站”称号

编辑日期:2018年03月14日 12:48    编辑:  核稿:     审核人:   来源:   阅读次数:

   2017年度全省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会议于3月9日在合肥举行,全省共80所市、高校测试站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。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对2017年度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,并就2018年测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我校普通话测试站荣获“2017年度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先进测试站”称号,全省共五家测试站获此殊荣。

   合肥师范学院普通话测试站于2007年率先建成,2013年依托中央财政经费支持重新扩建,目前测试站测试端口数有12个,配备有标准候测室、备测室、测试室和模拟训练室。测试站在测试规模、通过率以及服务管理水平均在全省属于前列。

   自建站以来,在学校领导、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大力关心支持下,管理规范,成绩突出。此次表彰,是省培训测试中心对我站近年来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嘉奖。我站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,再接再厉,不断提高测试质量和服务管理水平和责任意识,加快测试培训工作健康有序发展,为学校推普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。(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)

上一条:我校与合肥理工学校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
下一条: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

关闭